惑南

我真的太南了😭😭😭

心上诗(拾柒)


允子哥 : 云儿~起床啦!☺☺☺

小言公子 : 啪!!!赏你一个大嘴巴巴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此间诸多滋味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要久处才能动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  有鹿来(黄诗扶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🍂🍂🍂🍂🍂🍂🍂🍂🍂🍂🍂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言冰云入睡后,谢允睁开了眼,眼中不复之前的睡意朦胧,他何尝不知怀中人的躲避究竟是为何。他又何尝不知道怀中人儿的真实身份究竟是谁,那日早起看到言冰云房中的文件与书信,他便知道了言冰云的真实身份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那又如何呢?自己终究是爱他的这个人,又不是爱他的身份,也感谢他感谢他肚子里的小崽子,因为有了他们,他谢允才算是有了一个真正的家,不再是灵魂飘荡的孤魂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即使以后被发现了那又如何,拼尽自己的性命也要护他们周全。既然云儿不想答,不想让我知道,那我便是不知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思及此处,谢允轻轻吻过言冰云的额角,眉眼,鼻尖,樱唇,许是言冰云被吻的烦了,啪的一声一个巴掌落在谢允脸上,往谢允怀里拱了拱睡得更深了。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被媳妇儿赏了一巴掌的谢允,总归是老实了,抱着怀里的全世界沉沉的睡去。第二天一早,意识里还在模模糊糊的言冰云便觉得自己被一道炽热的目光灼烧着,尚未睁眼都能够感觉到自己快被生吞活剥了一般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言冰云当然知晓这目光是何人所射自然是懒得去管的,索性翻了个身继续去睡,谢允见言冰云醒了自然是不依他的,一扭一扭的挪过去挨着言冰云抱着言冰云便开始亲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孕期的人自然是脾气极大的,特别是言冰云还是个有起床气的主儿,自然是不能忍下去了。抬起一脚便朝谢允踹了过去,谢允对着自己的媳妇儿自然是不设防备的,结结实实的挨了一脚,谁知这一脚也实在是踢得巧妙了点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只一脚,谢允的小小允便中了招,谢允疼的一声哀嚎不止,但是仍然贴心的怕压着言冰云没往他身边滚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谢允这一嗓子把言冰云叫得清醒了过来,转过身对着谢允便想开始骂他,大男人一个这点疼也受不了,转过身才发现自己似乎是闯祸了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连忙坐起身扶着谢允,问道“怎么样?有没有事啊,你怎么那么傻不躲开啊,有人打你就要躲啊,你是不是傻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言冰云见谢允疼的冒冷汗,觉得自己真的做错了,心疼的眼泪在漂亮的眼眶里打转,谢允见言冰云都快要哭了,连忙打起一个笑容安慰道“没事儿,云儿,我没事的,你打我我是不会躲的,来来来你继续打,我禁得住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言冰云连忙拭了拭眼泪说“笨蛋,以后我打你你都要躲开。”“是你的话,我便不用躲,我甘之如饴。”说完,谢允便疼的说不出话来,只能环住言冰云靠在他身上休息。

评论(19)

热度(7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